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T3118.COM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某大德
2024-03-28
百科
  车系列:伊兰特 行进路程:9万公里价格:3万元车辆色彩:黑色车型:2011款 伊兰特-三厢 1.6 手动 (13年手动高配现代悦动,经典车型,大天窗,车况精品‌‌,省油耐用)

发布人身份:商家 价格:100元 (批量转让加厚铁二手职工上下床,9成新上下床转让 二‌‌手加厚铁高低床出售,上下床宽0.9 长2米 宽0.9,长1.9米 ,有2000左右,二手的质量好低价转让,满是加厚铁,一套床有80斤左右,原价480元一套,现在白菜价出售)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218元 (自用手机,单机,海信,类型‌‌看图片工作内存6g机身内存128g,电池容量4010,无任何拆修无进水,没有任何毛并,电池容量大就经用,从前孩子收发短信誉的,现在不用了处理,手机外观很新,自己自定义九五成新!)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500元 原价:780元 (魔3GT58,一拖二无线麦克风,直播K歌首选。买重‌‌了,廉价处理。)

蓝眼白猫不用定是土猫,蓝眼白猫是一个总称,指具有蓝色眼睛,白色被毛特征的猫,可为土猫,也可为品种猫,在饲养猫咪的进程中,必定要确保有着一个出色的环境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